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Day21. 11

「你是要靜靜的坐在那裡,還是我們打一架?」

「打架?」Lex發出了一個上揚的聲調,聽起來有些微妙的隱喻,「我必須說我自己並不傾向於肉身搏鬥。」他將抽屜打開,拿出裡頭的槍枝,對著褐色頭髮的男孩。

「你這麼可愛的行為會讓我忍不住把你關回去的,鑑於你幾天後就可以離開這裡,邏輯上來說,你應該待在房間裡。」

「你可以試著扣動扳機,你甚至連保險都沒有開。」帶有些微蒸氣的馬克杯被隨意的放置於桌沿,主人修長的手指比出了槍的姿勢,往太陽穴繞圓「朝這裡開槍啊,Lex。」

「如果你想要出去的話,從我這裡不是個好突破口,我開始好奇你為什麼選擇在離開之前先向我打個招呼了。」Lex打開了保險,一連對馬克杯開了兩槍,頓時警鈴大作,發出刺耳的聲響和紅色警戒燈。

「因為你想要我來,你設計讓我來,有話要說的人是你。」peter從後腰拿出了槍,直指著對方略為蹙起的眉心。

Lex的眸色深沉起來,他放下了手中的槍,沉重的槍體在桌面上發出了碰撞聲。

「真開心看到你精神散發的樣子,但再過五分鐘,這裡就會被包圍,然後衝進來的保鑣會將你擊斃。」

「但你不會讓他們那麼做。」

「你永遠都能給我更高級別的驚喜,是什麼讓你這麼認為的?」

「你說你愛我。」peter將外套脫下,衣物在地上發出了沉悶的下墜聲,他的嘴唇是粉嫩的石英色「我想你會證明。」

Lex握住那雙白皙的手腕,將槍抵在自己側腹部,然後吻住那人的嘴唇,如同預料之中,有櫻桃的香氣。

Peter眼睫低垂,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接受了這個吻,他被抵在窗邊,像是網上的蝴蝶,被狩獵者麻痺了四肢。

「從外牆爬上頂樓,Graves會帶你去安全的地方。」Lex貼在他耳邊吩咐,他按下了窗簾後的開關。

「...... 為什麼?」

「這麼多問題,這麼多!為什麼你總是有這麼多的好奇心?」Lex將peter推出窗外,他的眼底是一片深情的黑暗。

---

「Lex,我以為你足夠聰明,不會作繭自縛。」一張和Lex相去無幾的面孔出現在門口,他雙手插著帽T的口袋,語氣冰涼。

「Mark。」Lex抬起了頭,扯出了一個危險的笑「任何人都不可能找的到他的。」

「所以他們會來找你,找你要那件生化武器,Lex,你親手打造的武器...... 你以為你是誰?你不要忘了,你可不是什麼神祇。」Mark聲音又快又急,像流暢的刀刃,他冰藍色的雙眼被情緒濺起了漣漪。

「你會被逮捕,你那不光彩的研究項目會變成指控你最好的利器,然後你會死,因為他們發現從你身上問不出什麼,又不能把你留下。」

馬總上線!看來ME線不遠了,萊總與小蜘蛛的前因後果也算可以開始解釋了(哭泣)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