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婚前恐懼症

※ 卷西萊 / 加菲蛛

① ooc大概有

②我流萊蛛

③ HE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Peter套上了那一身紅藍制服,他的思緒比任何一次的戰鬥還慌亂,只是離的越遠,他的心卻跳的更快。

左手射出蜘蛛絲想纏住眼前的路燈,但是心境顯然影響到了他的穩定度,Peter在瞬間失去了支點狠狠的往下墜。

在下墜的過程中,一雙冰藍色的雙眼出現在腦海中的跑馬燈,忽近忽遠。

『碰!』

萬幸的是降落點是恰巧是無害的灌木叢,但首先著地的右肩還是不可避免的脫臼了。

他用完好的右手將頭套從臉上拔下,倚靠身旁的紅磚牆大口的喘著氣,他曾面對過實力比自己高深的對手而絲毫沒有退卻,但是面對他的戀人,他卻總是在逃跑。

今天是他的婚禮。

正確來說,他和Lex Luther 的婚禮。

他對約束心存擔憂,他害怕被婚姻所束縛,雖然他不一定要具體做什麼,但當這種自由受到威脅時,他彷彿被掐住了脖子一般難以呼吸。

『好想把你囚禁在一個乾淨又明亮的地方。』

他想起在一次激情過後Lex用鼻尖蹭在自己肩頸上呢喃的話語。

Peter將左手掌攤開,遮住直射向雙眼的陽光。

好痛。

右肩毫不留情的不斷提醒他自己受傷的事實,他拖著自己疲憊的身子,捲曲成一團。

他不否認Lex對他的吸引力,但他有的時候不免會把那一切放在天秤上加以論斷。

右邊是他的自信、溫柔、聰明、幽默、深情、他走路的姿態、他帶著孩子氣的驕傲笑容。

左邊卻是他的黑暗、他的自負、執著、專橫、他的不擇手段。

他已經逃不動了,身心都感到疲倦,他撥通了電話,他想透過一點距離來結束這一切,他們一直都陷在錯誤之中,是時候停止這一切了。

「Peter?」Lex的聲音聽起來毫無波瀾,他的回話一如既往的平靜,好像他並沒有在婚禮現場等待某個人的出現。

「......對不起。」Peter拿著話筒的手不住的顫抖著,一聽到那人的聲音,他就被一陣羞愧和痛苦席捲。

「是嗎?」

「是...... 所以你不要再等我了。」

「我知道了。」Lex在電話另一頭輕輕的說道,一時之間,話筒之間一瞬間只剩彼此的呼吸聲,「所以別哭了,我的甜心。」

「我才...... 」Peter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他站起身來,用肩膀夾著手機,搖搖晃晃的往更遠的方向走去。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而我不曾對此說謊。」Lex的聲線像是有一種魔力,不知不覺讓他的心安靜了下來。

「你在哪裡?」

「Lex..... 」Peter掛上了電話後不知不覺走到了另一間教堂裡,那裡剛好正舉辦著一場婚禮,新娘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正好和現在的自己產生強大的對比。

他聽著他們的誓言,斜靠在最後一排的椅子上,任憑意識飄到遙遠的地方,新郎低著頭說著的誓言打動了在場所有的賓客,他卻只是放任自己胡思亂想。

『地球上有數十億的人口,但我卻只願意你安定下來,不論順境或逆境、貧窮或富貴...... 』

在一片喝采聲中,他迷迷糊糊的昏睡了過去。

婚禮結束後,人潮漸漸散去,偌大的教堂,竟然只剩下Peter一人獨坐在位子上。

此時一陣腳步聲從後面傳來,在紐約的好鄰居反應過來之前,就被扯住了手腕。

「我突然意識到,我不喜歡站在一個被動的角色,我猜你玩夠了,所以親自來接你。」Lex的白色西裝上絲毫沒有皺摺,他拔下自己的白手套,用冰涼的手將自己戀人臉上的灰抹去。

「你怎麼來了?」Peter愣愣的看著擦完自己臉頰的Lex挑起眉看著自己脫臼的肩膀。

「不如你告訴我答案?」Lex用一隻手撥開Peter的瀏海,輕輕的彈了一下他的額頭,「你想要世界和平,那就留在我身邊吧,不要試探我的底線。」

「我原本以為是我掌控了你,但實際上我才被你所掌控。你成功使我像個人,而不是一個思想極端的瘋子。」Lex繼續說下去。

「你是我與這個世界唯一的關聯。」

Perer沒忍住伸手擁抱自己的戀人,他把頭埋在對方的脖子裡,上頭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Peter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忘了自己當初選擇眼前這個男人的初衷,讓太多的擔憂,他人的眼光,自己的恐懼來取代那些原本深藏在心裡的事物。

「我也...... 愛你。 」

-5年後。

在一間純白的教堂裡,暗金色捲髮的男人獨自站在稍微高出地板的梯圓形平臺,他用的指尖輕輕摩挲著一枚銀白色的紅寶石戒指,教堂上的彩繪玻璃很好的把光線折射在他閉合的雙眼和平靜的側臉上。

滾著金線的紅地毯一路延伸到盡頭,長椅之間綁上了紅白相間的玫瑰花,緩慢而優雅小提琴伴奏已經重複了28次副歌,尾音在建築物內部繚繞。

他還在等,他一貫精密過頭的大腦此刻宛若糾結纏繞的絲線,有關他的男孩的事情,都讓他陷入泥濘,他的呼吸、他的逞強、他的眼神......

大門開了,一個身影逆著光出現在門口,雖然看不清面孔,但那人身上的西裝讓這個答案變得非常明顯。

「你遲到了。」Lex挑起眉來,他看著對方的輪廓慢慢變得清晰,值到他們之間沒有只剩一步的距離,「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拯救世界總是來不及等。」Peter搔了一下臉頰,他說完後吐了吐舌頭,「其實我等一下就要走了,我暫時把那隻犀牛困在超商裡可會嚇壞路人。」

「我來只是想告訴你,我願意。」Peter把Lex的手攤開,取走了戒指順勢戴在自己手上,還沒等Lex回答,他就傾上前去吻他。

「你還沒問我願意不願意。」Lex嘴邊帶著笑,看他的合法伴侶急急忙忙的來,又匆匆忙忙的準備離去。

「啊,你願意嗎?」

「我愛你。」

Peter被著突如其來的告白惹的滿臉通紅,直到外面的慘叫聲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晚餐吃對街的披薩店吧。」Peter在衝出去之前留下了這句話。

The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