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ME】Mark,你怎麼跪在地上? (上)

※200粉點梗:Mark穿越撩花
※傻白甜/無邏輯/ooc屬於我
※裡面有Dustin/Chris的cp預警(比重不多)

1.

35歲的Mark•Zukerberg從睡眠中甦醒,他失神的望著天花版幾秒,等待意識清醒。

他的視線中有愛人深褐色的髮旋,那人淡淡的古龍水味和溫暖的體溫環繞著自己,Mark摟緊並親吻臂彎裡的人,直到對方發出不耐的悶哼後才停下。

「Wardo、醒醒。」

他們的結婚誓言裡,其中一條就是每天用親吻喚醒彼此,他虔誠的執起對方的手,將拇指按在那人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

Eduardo沒有戴婚戒,那裡空無一物。

2.

「Mark.....」Eduardo用一隻手將頭髮往後梳,昨晚為了陪對方趕期末報告,他們幾乎是在太陽昇起後才入睡的,他打了一個哈欠,然後發現他捲毛的友人跪在地上。

「Mark,你怎麼跪在地上?」

Eduardo頓時能理解為什麼其他人總是誤解Mark,因為自己很多時候也不是很能瞭解Mark的腦迴路。

「Wardo,我做錯了什麼,你可以直接告訴我。如果是關於之前那個維多利亞的女模特的事的話我再次澄清,她跟我之間什麼都沒有,她是Sean的朋友。我沒有背叛你,我不想離婚。」Mark完全沒有一點平常盛氣凌人的樣子,他的跪姿十分端正,臉色蒼白,說話還有點喘。

「等一下,你這段話我怎麼一個單詞也聽不懂.....Sean是誰,離婚?跟誰?」

「......你已經氣到連他的名字都不願意提起了嗎?」

「我是真的不認識這個人,至少你提起他的名字,我腦中一點印象也沒有.....Mark、你要不要先站起來,或至少把臉抬起來,我怎麼覺得你好像變高?」

「在你原諒我之前?不。」

Dustin在這時候興高采烈的用肩膀撞開門,而緊跟在後的Chris扶住了門,防止它大力的關上。

「麥當勞歡樂送!我知道你們為了趕報告沒吃什麼像樣的食物,所以我和Chris就出去替你們買啦!」Dustin將手中的紙袋舉高,然後場面陷入了尷尬的沉默。

「Marrrrrk,你老了好多......呃應該說是成熟?我沒想過“期末報告會讓你成長"是這個意思?」Dustin注意到了Mark轉向自己的臉,他把麥當勞的紙袋推到Mark旁邊,然後小心奕奕的捧著Mark的臉觀察著。

「雖然好像有更重要的事情,但是我想知道,Mark,你......為什麼要跪在地上?」Chris一向引以為傲的溝通能力難得有點結巴,他看了一下Eduardo,卻發現後者一樣一臉茫然的樣子。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Mark在另外三人的注視下發問,他環顧四週,然後得出了自己似乎穿越了的結論。

「現在是西元幾年?」

3.

「是的,我們創造了Facebook,我現在就可以直接把代碼架構寫出來,只是我不確定這樣未來會不會發生什麼變動。」

「職位?Chris是公關,Dustin是CTO,我是CEO,Eduardo是CFO。我輟學,Dustin也是,但後來我又拿到榮譽學位了,所以Dustin是我們裡面唯一沒從哈佛畢業的。」

「這不公平!」Dustin抗議,「我多努力修微積分啊,一堂課都沒有矌,Mark,你就這樣劇透了我的人生,一點遐想空間也沒有。」

「但你會超級有錢。」

「可以買一套星戰模型那麼有錢?」

「事實上,你買了十套放在你的家裡。」

他們僅僅花了一個小時就被Mark所說的一切給說服(這可能是因為35歲的Mark每說一句話你都想錄下來轉發到Youtube上),雖然這實在荒謬,但又沒有任何一個跡象能證明這是一個謬論。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先吃一點東西,再來繼續討論。」Dustin將麥當勞的大杯可樂平均倒在四人的杯子裡,Mark伸手攔了一下,將Eduardo的那杯改倒紅茶。

Eduardo一臉感激的接過紅茶,他一向不喜歡喝氣泡飲料,只有在沒別的東西可以喝的時候才勉強喝一點。

「謝謝你,Mark,沒想到你知道我不喝氣泡飲料,我沒和別人說過這個的。」

「我們結婚的時候,你說過不要香檳塔。」

Eduardo剛含進去的一口茶瞬間噴了出來。

「哇噢,我不知道原來你們是一對,聽說好友裡面有兩個變成情侶之後這個組合就很容易散。」Dustin看起來有些惆悵。

「沒事,你和Chris隨後也結婚了。」

這次把飲料噴的滿地都是的人是Chris。

4.

Dustin和Chris因為有課的關係先離開了,寢室頓時又安靜了下來。

「我說的一切你都相信?」Mark說話一樣帶有刻薄的幽默感,但眼神和肢體動作都更加沉穩。

「我相信,但還沒辦法完全接受自己“被出櫃”,我一直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我是說、18歲的你?」

Mark偏著頭思考了一下子,然後扯著Eduardo的手將他壓在牆上。

「閉上眼,我要吻你了。」

「什麼?」Eduardo震驚了,Mark沒有出什麼力,但他卻覺得自己動彈不得。

嘴唇輕輕的覆蓋上來的那瞬間,他閉上了眼睛。

「你似乎接受良好,Wardo。」

「閉嘴,Mark,當我還在邁阿密的時候,接吻只是打招呼的方式。」Eduardo將雙手遮住自己的臉,他通紅的耳朵出賣了他。

5.

因為Mark說想要四處走走,所以他們就毫無頭緒的在厚厚深雪的銀色哈佛街道漫步,從行政大樓走到教學樓,沿著牆不斷的走,雪地上留下了兩行長長的腳印。

「你還記得穿越前一個晚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嗎?」Eduardo關心的問,他仔細思考過後覺得當務之急便是把Mark送回他在的時間點,只是Mark本人並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我跪在地上。」

又是跪在地上?
Eduardo露出了一個困惑的表情。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的戒指突然不見了,我跪下來想看是不是掉到櫃子底下,然後起來的時候沒注意到拉開的抽屜,就狠狠的撞了一下。」

「我們應該再去撞一次試試看?」

「再來一次大概就是失憶了。」Mark挑眉,他的表情充份的表現出了對這個提議有多不讚同。

Eduardo尷尬的笑了一下,他的手在雪地裡凍僵了,指甲都泛出了淺淺的紫色,Mark注意到後將他的手牽起放到自己脖子上。

「有溫暖一點?」

「Mark,你其實不用這樣......別人看到的話你要我怎麼解釋啊。」Eduardo有點窘迫,他想抽回手,但Mark抓的很牢。

「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發展的健康交友關係?」

「Mark!」Eduardo哭笑不得。

Mark顯然也只是開玩笑而已,他將Eduardo的兩手都捂熱後就鬆開了。

「你看,那是圖書館的燈.....還是那麼美,雖然我根本搞不懂那是黃燈還是白燈。」Mark指著前方長春藤環繞的建築物,停下前進的腳步,轉頭看著Eduardo。

Eduardo看著他的臉,內心的有股說不出的情緒湧了上來。

Mark,這15年裡你遇到了誰做了那些事情,又是誰改變了你。
誰教會你停下腳步,去看一下身旁的風景,誰讓你變得溫柔,成熟穩重?

「Wardo,你走的太慢了,圖書館都要關了。」Mark的聲音喚回了Eduardo的思緒,他快步的走到Mark身邊,拍落他肩上的雪。

6.

「Wardo,你是怎麼看我的。」Mark拿走了Eduardo正在翻閱的書籍,看了一下封面就還了回去。

「說什麼呢,沒頭沒尾的。」Eduardo的手維持著拿書的姿勢,讓Mark可以輕易的放回到自己手中。

「15年前我們是怎樣的,我不太記得了,我不確定這個時候的我們關係是怎樣的,這關乎到我怎麼跟你相處,謹慎作答。」

「我們是好朋友。」Eduardo想了一下又補了一句。「特別好的那種。」

「你愛我嗎?」

「什......」Eduardo手中的書險些滑落,他趕緊用左手去接。

「你聽到我說什麼了。」Mark將雙手交叉在胸前,他抬起了下顎,目光有些咄咄逼人。

评论 ( 9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