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ME】Mark,你怎麼跪在地上(下)/全文完

9.

Mark昏昏沉沉的醒來,頭像是泡了三天的水一樣的痛,尤其是後腦勺,他被抱的太緊了,況且腿呈現跪姿,膝蓋也麻了。

「Wardo.......」

「Mark,你還好嗎?你突然就倒下去了。」他的友人滿臉驚慌,抓住他的肩膀就是一陣搖晃。

「為什麼我跪在地上?」

「你大概是太累了,沒事。」Eduardo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隨便虛應著回覆了,他讓Mark搭著自己的肩膀躺上了床。

「是嗎?」Mark沒再做追究,「我好像夢到你長大了。」

「.......真巧,我也是。」Eduardo失笑,他一手撐著臉頰,趴在床緣。

「歡迎回來。」

Mark點點頭後就轉身又陷入沉睡,而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盯著Mark的睡臉,Eduardo心中升起了異樣的感覺。

他低下頭吻了他。

10.

之後Eduardo問過Dustin和Chris,他們都表示沒有那天的記憶,這讓Eduardo一度以為這一切不過是自己的一場夢。

除了那枚戒指,他把戒指收在自己的皮夾裡,然後讓時間繼續推磨一切。

/

22歲的Eduardo拿了雞肉去喂雞,他沒有意識到什麼錯誤,直到校刊記者的閃光燈在他身上閃了一下。

25歲的Eduardo在回來加州的那一晚遺失了他的傘,於是他踏著Mark曾經的預言打開了那道門。

26歲的Eduardo走進了那間小房間,而在那時刻,他突然意識到,手中的那份合約會撕碎自己,他握著手中的筆,感到五臟六腑的血液都凝結。

他笑了,否則他怕自己會哭出來。

「這是Mark的意思嗎?」他溫和的說。

「是的,這些都是,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兩位律師作為共犯還不知道受害人心裡有多透徹,他們正試圖把這場戲演到底。

Eduardo閉上眼睛,他把皮夾中的戒指取出來,戴到自己的無名指上,心一橫,將自己的名字簽了上去。

律師們離去後,他隔著玻璃門看著Mark,突然之間,Mark也正好拿下耳機從工作中回過頭看他。

Eduardo覺得自己像酒心巧克力一樣,被熔出了一個洞,裡頭包裝的秘密都流了出來,所有的悲傷和憤怒堵在胸口,他邁開腿走到Mark跟前。

他能感受到Mark的不安,這讓他覺得可笑,可笑又心痛,於是他低下了頭,將嘴唇貼在Mark的額頭上,他附在Mark的耳畔。

「再見。」

11.

Eduardo很快的打包好行李,他知道這裡自己是再也留不住了,他只想再走的快一點、再快一點。

他除了家人外,沒告訴任何人,但Chris不知道用什麼管道知道了消息,一大早就開車來送他登機。

「你真的要去新加坡?」

「Chris,我已經再兩個小時就要登機了,況且我去新加坡是因為那裡有我想要的一切,尤其是亞裔美女。」Eduardo勉強的扯出一個笑容。

「Ed,你是真的不會原諒Mark了對嗎?」Chris像是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捶了一下方向盤,「該死、我......對不起,我明明不想提這個的。」

Eduardo苦笑的看著自己彬彬有禮的友人暴躁起來,Chris是這場伏擊中的局外人,卻被迫捲入這場情緒風暴裡。

「也許你去新加坡才好,時間跟距離會沖淡一切的。」Chris的眼眶已經紅了,他重重的抹了一把自己的臉。

Chris,其實我不相信時間,我也不相信距離,我也不相信有什麼東西能跨越時間和距離。

Eduardo摩挲著自己無名指上的戒指,將它拋出車外。

12.

28歲的Eduardo在新加坡交了一個白人女朋友,有一雙藍色的眼睛,個性驕傲但骨子裡脆弱的不行,他的工作上了軌道。

29歲的Eduardo和女友分手了,他登上了世界百大年輕富豪。

30歲的Eduardo向公司請了一個長假,遠赴波多黎各追尋颶風,因為摔斷了左手所以比原地時間晚了一週回來,當它到家的時候,收到了一個小小的包裹和一封信。

親愛的Saverin先生:

您好,我在渡蜜月的時候撿到了您的戒指,我和我的老公一致決定一定要想辦法物歸原主才行,我們透過了記者和媒體朋友找到了您搬家後的住址,希望您不要因此而責怪我們。

DarryRing戒指一生只能購買一次,相信遺失戒指的您一定非常困擾吧?

Williams夫婦敬上.

Eduardo握著戒指癱軟在地上,突然之間他毫無保留的哭了出來,好像這幾年隱藏下來的傷痛都被這枚戒指攤開,他必須承認,自己發瘋似的思念Mark。

13.

31歲的Eduardo去了一趟股東大會,CEO兩度忘記自己的講稿內容,還差點從講台上摔下來,而CTO從自己一入場就開始哭。

32歲生日當天的Eduardo結婚了。

-尾聲。

35歲的Eduardo一大早起來就看見自己的丈夫跪在地上。

「......Mark,你怎麼跪在地上?」Eduardo總覺得這個場景似曾相識,他看著Mark一臉失神的模樣,忍不住笑出來。

「我原本是在找我的結婚戒指,然後我把它送出去了......」

Mark結結巴巴的說著,他原本上一秒還在和20歲的Eduardo對話,沒想到下一秒就回來了,但這一段經歷實在荒謬,他自己都覺得說出來不會有人相信。

Eduardo的笑容漸漸消失,他沉默了一下,眼淚就從眼眶流了出來。

「Mark,你沒有騙我。」

「對不起。」Mark伸手去擦Eduardo的眼淚。

「15年,你怎麼忍心讓我等那麼久。」

「對不起。」

「你現在倒是很會說對不起了。」Eduardo破涕為笑,他從皮夾拿出Mark的戒指,惡狠狠的還了回去。

「Wardo,你愛我嗎?」Mark重新將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嗯。」Eduardo揉了一會兒眼睛,「我愛你,我現在已經知道了,而且我比較喜歡現在的你。」

「多說一些。」

「......我不是已經和你結婚了嗎?」

總會有些人,他們就是你對愛情的定義。

END

後記:
其實這篇文會有這麼多人看我真的受寵若驚到一個不行,其中的Bug不勝枚舉,傻白甜到中部也完全走鐘(可以說沒有傻白甜的天份)萬分感謝你們看到這裡,每一個評論都是我更文的動力。

ME作為幽靈船也航行了好久,這麼一對我深愛的cp如果能寫出萬分之一他們的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所有人都能嫁給愛情。

评论 ( 12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