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玫瑰


Peter捧著從Lex那裡拿到的一大束紅玫瑰,他被反鎖在一個滿是玫瑰的小房間裡,玫瑰的香氣帶著鐵鏽的味道,他們嬌弱的身軀摸起來像死亡。

他能知道這些是花,純粹是因為嗅覺,他早就失去了自己的視力,這得歸功於Lex不停歇的稱讚自己的眼睛,他想試試捨去了那些,自己能不能也被捨棄。

他摸著手中的玫瑰,從花瓣到花莖,勾起刺將他刺傷,這讓他想到以前嬸嬸唸給他聽的童話故事,如此諷刺。

他更加粗魯的將指尖按在刺上,痛覺使他清醒,使他意識到自己仍然活著。

「別試著在我面前折磨自己,哦、不要為自己辯駁,你知道我無時無刻的注視著你。」Lex打開了玻璃感應門,他將玫瑰從對方手中拿出,他舔著玫瑰刺製造出來的傷口,又用沾滿血的雙唇去吻他。

Peter依偎在他的懷裡,像溫順的羊,他將臉頰上的淚痕蹭在對方衣領。

「我找到和你有同樣瞳孔顏色的人了,我親愛的男孩,這次別再弄瞎自己,聽著,我已經夠瘋了,我不介意再為你瘋一次?即使你不是一個人類,你仍然有牽掛的是嗎?」

在聽到關鍵詞的時候Peter忍不住顫抖了,眼淚再次滑過他的臉頰,長期的拘禁讓他沉默,他的情緒似乎只剩下淚腺還仍然健全。

「不、不、不、不...... 別在哭了,我不會再威脅你,親愛的,我知道你不喜歡玫瑰了,你要什麼?新型的滑板、小遊艇?還是你想要lex crop,我可以將他過繼給你。」

peter被緊緊的擁抱著,傳來一種酥麻的感覺,他的蜘蛛感應已經對lex麻木。

Lex比自己還要可悲,他自負到與神為敵,卻向自己的囚犯屈服,如果有一天他能離開這裡,也許能夠和別人說,他是Lex Luther 唯一愛過的人。

他在一片的黑暗中憑印象回吻著那個可以掌握世界生死的人。

玫瑰就挺好的,他想。

评论 ( 8 )
热度 ( 59 )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