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21 Day. 03

Peter第二次醒來的時候是黃昏,頻繁的被電擊讓他對時間的觀念混亂不堪,他低頭檢視,發現腳鍊的長度似乎長了不少,他下了床,檢視著這個不大的小房間。

就一個“實驗體”來說,他覺得自己的生活質量似乎看起來還不到無可救藥的程度,房間配備有淋浴間和飲水設備,除了滴滴答答的儀器讓自己焦慮外,維繫基本的生活是沒問題的。

感應式的玻璃門再次被打開,他原本以為會是上次的男人,卻只是一個穿戴整齊的護士,她的雙手托著一個鐵盤,上頭有著少量的食物,雖然菜色簡單但外型不至於難以下嚥。

「你們Lex crop對待囚犯還滿不錯的。」

「先生,您可是我們重要的實驗體,並非囚犯,食用完畢後請讓1號替您抽血。」

Peter愣了一會,才發現眼前的護士只是機器人而已,她的臉頰有政府核發的機器人編號。

這也難怪,他在這裡的事情應該還是對一般員工保密到家的,peter很快的把配額的食物食用完畢,伸手讓1號替自己抽血,但除了抽血外,1號還注射了一管青綠色的藥劑在靜脈處。

「1號,這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先生。」

「1號,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進行 掃描, 一級安全戒備人物,peter Parker  超級英雄身份 蜘蛛俠,需要幫您建檔嗎?」1號原先黑色的雙眼泛著藍光,緩緩的掃過對方的臉龐。

「謝謝,呃,其實這樣怪可怕的,不用了。」大男孩搖頭婉拒「那可以告訴我一些Lex Luthor的相關資訊嗎?」

「記憶指令——錯誤代碼 32767 。」1號人性化的露出了苦惱的表情。「抱歉先生,您的權限不足。」

「沒關係,謝謝你,1號。」peter報以微笑,繼續將歐姆蛋藉由叉子塞入自己嘴裡。

「我不是說他一醒來就要接收到通知,指令是在哪一環有了缺漏?1號,關機。」lex走了進來,事情沒有完全按照著他的計畫走,讓他感到強烈的不悅,語畢,名為1號的機器人便闔上雙眼,倒落在地上。

「下午好,今天以後來協助你剩餘20天生活所需的會是2號。」lex嚴肅的看了一眼地上的機器人,漫不經心的說。

「那1號呢?」

「失敗品會有人處理掉。」

Peter看到地上的機器人少女,感到有些不忍。
「1號挺好的,我很喜歡她。」

「那就處理掉2號。」Lex嘲諷的宣佈,他將倒落的機器人的下巴抬起,粗暴的讓1號的臉能正對著peter,1號雪白的頸項因為lex的動作產生了裂痕。

「嘿!別這樣!」peter爬下了床,將1號攬在自己身上。

「我親愛的小王子,她可不是人類。」

「依照你的標準,我也不是。」peter厭惡的陳述。

最後被囚禁的超級英雄得到了1號的完整權限,這是peter隔著一面玻璃讀著lex和秘書的對話,得出的結論。

1號被帶去修復,燈隨著lex的離去也被帶上了。

peter的那套緊身衣被研究人員帶走,他現在穿著淺藍色的醫療服,上頭還有不討喜的味道,就像Lex髮稍會有的古龍水味。

面對這一切他有太多的問題想質問,不過每次那個男人的到來都會把他原本的問題打亂,他只會帶來更多的謎題給自己。

Peter很意外自己的大腦並沒有產生多少恐懼的情緒,反倒是疲憊感佔領了自己大部份的知覺,他縮回床上,1號注射的藥劑,似乎讓自己變得虛弱。

明天的事情讓明天去煩惱吧,反正只剩該死的20天了。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