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ME】21Day. 20

Peter把投影片關上,他倒抽了一口氣,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頸部,那之後他又看了兩三卷錄影帶,從內容之中他歸納了幾個重點。

  1.有種藥劑會讓自己喪失心智,但同時能有效的增加自己的體能。

  2.這個藥劑在當年還未開發完畢,所以有些功能還未開啟。

  3.自己外貌在影片當中以2倍以上的速度在增長的,但心智顯然沒有成長到相同的水平。 

 這些事情又觸及了很多矛盾,都是他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我真的不是人嗎?

  Peter放鬆自己身上的肌肉躺下來,感受地板的冰涼和顛倒的世界,在他視線的角落是Eduardo緩緩走近的畫面。

  「這些影片有讓你想起什麼嗎?」Eduardo柔聲問。

  「很像在看電影,不過大概是恐怖片。」Peter吐了吐舌頭。

  Eduard笑著伸手摸了摸Peter的頭,但剛碰觸到皮膚他就露出十分奇怪的表情。

  「你的額頭很燙。」

  「我發燒了嗎?」Peter聞言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他自己倒是毫無感覺。

  「你應該是不會發燒的。Peter,你有自己生病的記憶嗎?」Eduardo搖了搖頭。

  「我很小的時候,每次生病,班叔都會買冰淇淋給我吃,但那些記憶是不是真的,我都被糊塗了。」

  Eduardo把Peter的手從口袋中拿出來端詳。

  「我們剛見面的時候..... 你指甲有那麼長嗎?」

  「什麼?」Peter低下頭看自己的指甲,確實好像變長了一些,「這代表什麼嗎?」

  「生長抑制劑失效了...... 這裡應該有備品...... 」Eduardo站起來離開了Peter身邊,過了一陣子帶了一個急救箱出現。那是影片出現過的急救箱,Peter忍不住多看了兩眼,Eduardo從裡面拿出酒精和一個針筒,嫻熟的尋找Peter的血管。

  「這是Lex給我打的蜘蛛血清,不是什麼生長抑制劑,就是這個讓我失去能力的!」Peter在扎針前認出了那個藥劑的顏色,他伸手擋住自己剛剛塗上酒精的部份,「嘿!現在流行隨便給別人打針嗎?」

  「....... 蜘蛛血清從沒有製作成可注射的模樣,你從影片中應該會看到,蜘蛛血清不但不會奪走你的能力,還會增強能力,奪去你的心智。」Eduardo疑惑的回答,「生長抑制劑是當初和你配套製作出來的,否則你很快就會老去了。藥效是每十年要重新施打,因為你代謝的速度太快了...... 所以要不斷施打,為期一個月。」

  「那我的能力...... 」

  「在施打期間到施打結束一個月內都會失效,因為這種藥劑會短暫的和你的血液產生抗性,不過是可復原的。」Eduardo 一邊說一邊把Peter的手拿開,快速的把針插進去。

  「他為什麼說謊?他就不能老實的告訴我他把我抓到Lex crop不是為了什麼該死的實驗,而是在救我的命?」

  「我不知道。」Eduardo 把針筒收回去,遞給Peter一小塊棉花「但有一個可能性....... 他想保護你。」

  「藉由欺騙我,看我我上竄下跳,擔心害怕?」

  「你沒有以前的記憶,要坦承一切是不是意味著...... 要讓你發現自己過去所相信的一切是虛構的?」Eduardo斟酌再三才組織起一段完整的句子,他擔心的觀察著Peter的表情。

  「在錄影帶裡他還想要殺死我呢。」Peter忍不住抱怨道。

  「這只是我的推論,其實我更希望你不要相信這個理論,Lex這樣的存在,會把他身邊的人都拉入黑暗。」

  Peter看到醫療箱中的繃帶,一時之間陷入了沉思。

x

我剛剛發現每一千字更文似乎太短了,對不起大家,以後我會三千字再發的!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