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RF】擁抱

※目前看到第二季第七集,請勿在留言裡報雷謝謝
①OOC屬於我,錯別字屬於我
②他們屬於彼此

紐約警方尋尋覓覓的西裝男子護著自己的右腹部,一跛一拐的用右肩將深鎖的圖書館鐵門蹭開,迎接他的男人連一句話都來不及說,他就跪倒在門口。

「John!」

「Finch,你震的我耳鳴了,我中彈的地方不是耳朵,我想你還是分辨的出來的。」

身著三件套的男人攙扶著他右臂,將他拖到書櫃前面,好讓他能倚靠著架子而不至於攤軟在地。

「我真的希望下次你也能據實以報你的受傷情況,中彈跟擦傷我想你也是能分辨的出來的。」Finch從兩本牛津字典當中拿出了醫藥箱,他穩住了自己的手兩次才拿出了繃帶和消毒藥水,Bear嗚咽了兩聲表示讚同。

「我會盡力。」前特工咧嘴一笑,然後很快的被後者狠狠的瞪了一眼。

Finch從撕開包裝到打麻醉藥都一氣呵成,他171的智商使他不論是什麼都學的特別快。從第一次的手忙腳亂,到如今的熟能生巧,他戴著手套取出彈頭的時候用力的皺起了眉頭。

今天又不是適合心理障礙發作的的一天。

「不要試探我,Mr.Reese,我今天早上發現我的主機板裡有彈匣,我以為我們有約定。」小型手術結束後Finch將沾著血的手套丟進垃圾桶,他深深的吐了一口氣,用眼尾撇了一眼那雙霧綠色的眼眸。

John用左手整了自己的衣領,他鬆開最上的那顆扣子,往Finch的肩膀上傾倒。Bear咬著那個吱吱叫的玩具奔跑過來,牠把玩具放在Reese的西裝褲上,聳拉著耳朵坐在一旁。

Finch沒退開,他想著自己是在幹嘛呢,招募了一個特工,以為自己掌控了一切,卻被所有最微小的改變給控制住了。

「Finch,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受傷了,下意識不是回到自己家,而是你破爛的圖書館呢?」

「.......John。」FInch肩頸被那頭灰白相間的短髮刺的癢了起來,他無法控制不將注意力放在那人的身上:「因為你發現了你自己終究是夠不到背上的傷口。」

「那可以列為第二個原因。」Reese彎起了嘴角,他淡淡的細紋被這個笑所牽動著。

「你一生都被你的機器所控制,你信任機器多過於你自己,那麼我想問你......你又是怎麼想的,你的本意是什麼?」Reese將小個子男人的手給攢在手心,他的動作緩慢但容不得拒絕,他撫過那人的指尖的薄繭。

「Mr.Reese,你知道我是一個極度重視隱私的人,一個偏執狂,我就算用最低的標準來檢視也不合格。」Finch玻璃彈珠似的眼睛瞪的老大,他像是被侵犯領地的松鼠一樣,一時間急得跳腳,但掌心的熱度卻宛若一個枷鎖將他扣在原地動彈不得。

「我知道,我挖的夠深了。」

「這些都還沒讓你打退堂鼓?容我說句話,Jessica或是Grace不是已經充份的表現出我們、我們這種特殊的行業不適合擁有任何一種浪漫關係?」

「那現在這樣又是一種什麼關係,朋友、雇佣、上下級?」

「可以是任何一種關係,他們之中的任何一種。」Finch乾巴巴的回應著,他拿下眼鏡,用前口袋的眼鏡布擦拭。然後他感覺到Reese將他摟進懷裡,像一隻訓練有素的軍犬意圖從主人的手中多吃一把乾糧似的。

「Mr.Reese,為了號碼......你無數次以身犯險,昏迷、中彈、瀕臨死亡,從這個角度判定,我將號碼的生命置於你的生命之上。但是我個人,將你的生命置於我的生命之上。」

他的特工將他抱的更緊了一點,而Finch決定放任他的行為,沉浸在這個擁抱裡。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