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21 Day. 05

「看來你並不喜歡,但我卻覺得很有趣。」Lex坐在床邊,手中拿著一本原文書,看來已經待著一段時間,他伸手抹掉眼前人眼角的淚珠。

「我已經決定要討厭有關你的一切了。」Peter沒有力氣伸手阻止他,太劇烈的哭泣讓自己像是被抽空般疲倦,他的內心是平靜的,淚水卻浸濕了枕頭。

「情緒起伏大是藥水的副作用,放心,你的心理素質很好。」Lex的手指從眼角滑到嘴唇,peter不悅的張口咬住那瘦長的食指,他用眼角觀察著Lex的神情,還是一貫的陰晴不定。

「你應該要感覺到痛的,這樣就可以滿足我的報復心態。」peter支起身子緩緩的坐了起來,他看著Lex的食指留下了淺淺的牙印,溫吞的說著。

「你也應該要說謊的,告訴我情緒起伏是因為我已經瘋了所以我應該對你誠服。」

「為什麼?只有能力不足的人才會說謊,因為他們承擔不起說實話的後果,他們害怕得罪人或同時想把事情弄的輕鬆些,我喜歡挑戰,我熱愛讓人類有更高層面的突破。」

「你才不像個人,我不是指超能力什麼的,你看起來像一個孤島。你嘗試過愛一個人嗎?你有朋友或家人嗎?」藥效漸漸退去,peter又精神了起來,他將自己的身體縮成球好舒服的靠在床架上,礙於那雙紅腫的眼睛,他的話語並沒有多少的力道。

「我嘗試過愛全人類,我愛他們為了權力撕扯的樣子,我愛他們在痛苦中掙扎,也愛他們因為短暫的歡愉自以為是幸福的。」lex突然的靠近那雙焦糖色的雙眼,並在後者無法自制的戰慄下得到滿足。

「我道歉。我不該把你和一般的人類相比較的,你只是一個心理變態。」

Lex笑了起來,像是剛得到糖的孩子。

「如果我願意對某個人說謊,我認為那將會是你,spidy。」Lex舔了自己的嘴唇,像某種隱晦的性暗示。

「我不希望成為特例,特例總是死的很快。」

「英雄也是特例。」Lex從糖罐裡拿出櫻桃糖,他放進自己嘴裡,像施展一個精妙的魔術。

「公主殿下的地窖生活還愉快嗎?」

「那會有愚蠢的王子來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嗎,從惡龍Lex luthor手中?」peter把lex隨手放在床邊的原文書拿起來閱讀,他把原先夾著的書籤抽了起來。

「無比榮幸我在故事裡能擔當演出,但愚蠢的王子們都不會成功的,因為我比他們任何人都聰明。我會殘忍的殺死他們,將他們的屍體吊在高塔上來警惕其他的王子。」

「哇喔,史上最糟的童話故事讓我昏昏欲睡。」

「晚安,我的公主陛下。」
「我恨你,lex。」

Peter說謊了,他沒有真的恨lex,畢竟還沒有任何人受傷,要達成恨一個人的條件顯然不夠充份,況且要完全的恨一個人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你得永遠的記住他。

我覺得萊總完全可以在愛人跟傷人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啊。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