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21 Day. 06

「謝謝你,Lea。」peter看著機器少女替自己收走餐盤,在自己道謝的時候回以微笑。

「Lea是個好名字。」Lex從自己正在鼓搗的機械中抬起頭,他坐在床沿,把那精緻的腕表扣在Peter手上。「蛛絲發射器,你試試。」

Peter對著窗戶調製了一下角度,卻什麼也沒有出來。

「這不管用,你的機器壞了。」

「恭喜你從蜘蛛人變回人,pete。」

「我....... 」Peter的表情的表情有點錯愕,他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錶,想將它拿下來。

「我可以充當星球日報缺乏常識的記者,請問前•蜘蛛人對於失去能力有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但我想要我的能力回來,這樣才能保護...... 」

「所以,你保護到了誰?你的叔叔?你的昔日好友?」Lex將食指抵在peter泛紫的唇上「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只是把你的責任感拿走而已,我親愛的男孩。」

「紐約市民需要蜘蛛俠,所以...... 」

「如果沒有蜘蛛俠,他們會變強的、他們本應該變強的。況且你以為自己是唯一一個超級英雄嗎?你忘了他們多到可以組成聯盟!」

Peter的話全被堵住,他的腦中一片的混亂。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正義聯盟這麼恨你了。」peter幾乎快喘不過氣,雖然他分不清楚是藥效還是因為Lex的話語。

「你也應該恨我的,恨使人強大。」Lex凝視著對方,他喜歡那雙即使痛苦仍然清澈的雙眼,他既想永遠保存下來又恨不得親自摧毀他。

「收拾好自己,我明天帶你去實驗室走走。」

Lea在Lex走後才再次啟動,她的微笑依然分毫不差的維持同樣的角度。「Peter,你還沒吃飯後水果。」

「不、把那些櫻桃拿開。」

「不是櫻桃,Lex先生聽說你不喜歡櫻桃,就親自削了蘋果讓我在您用餐完畢後端上。」Lea端出一個小碟子,上頭的蘋果被削成了一隻隻小兔子。

Peter用竹籤插起了一隻小兔子,他的眼神充滿迷惑,跟他的心一樣。

评论 ( 13 )
热度 ( 40 )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