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21 Day. 08

Peter整整三天都不願說話,原本有些放鬆的戒心又築起厚厚的牆,他想也許那就是Lex帶自己去艙房的目的——讓自己誠服。

他看過Lex luthor在14分鐘內說服一個人自殺,他就在自己的床邊開著免提,用一種幾可亂真的憐憫說著。如果Lex說服別人自殺只需要14分鐘,那他為期21天的接近一個人,究竟是想從那個人身上得到什麼,想到這裡,peter感到不寒而慄。

這幾天來來去去的醫護人員突然的增加,他們的頸部刺著X的刺青,有著相似的外貌和一樣的沉默,他們把注射藥劑的工作從Lea身上接走。

peter從某一次開始嘗試反抗,他把那些藥劑在尚未靠近皮膚時奪過摔碎,醫護人員的表情看起來嚇壞了,那雙帶著消毒手套的雙手拿出口袋裡電擊器,往peter的腹部貼上。

醒來的時候Lex坐在一旁,一支空的針筒在他手上。

「我不喜歡電擊你。」Lex面無表情的說著,他掀開peter的上衣,冰涼的手滑過泛紅的肌膚。

「我也不喜歡被電擊。」peter幾乎是反射性的拍開Lex的手。

「所以我們換個遊戲方式,只要你一次不配合,我就在你面前電死一個人,這樣只要死18個人,你就能乾淨的出去了。」

「你...... 。」peter想不到任何字眼來形容這個人,他同時感到憤怒和無能為力。「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我想把你弄髒,想看你被自己的正義壓死,想讓你矛盾,想看著你嘔吐,我還看想你在生不如死之後的眼神,可是我不知道我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我只是想這麼做就做了,可能是因為我可以?」

「是不是沒人教過你適可而止?」Peter伸手將五斗櫃上的花瓶撞碎在牆上,他從那些碎片中抓起了一塊比較大的碎片,鋒利那端指向lex。

「如果我抓到了一隻蝴蝶,我就會將它握緊。」Lex半跪在地上,他將其他落在地上的碎片一一攢在自己掌心,直到雙手盛滿那些碎片,他的雙手握的越來越緊,鮮血沾紅了透亮的小碎片,紅色從指縫間流到白皙的手腕,像極了一條條紅色的絲線。

Lex站了起來,他把手中的碎片都扔到了床旁的垃圾筒裡,接著他握住peter手中的碎片,緩緩的抽出,peter不得不鬆手仍憑那個人取走自己的防身武器。

他低頭是一片血紅,抬頭又撞進了Lex泛著血絲的藍色雙眼裡,Lex不再是那張虛偽的臉,他閉上眼睛靠在牆上,胸膛微微起伏。

「你讓Lea來替你包扎吧,不然這個出血量,你會昏過去的。」peter低低的說著,像是一種妥協。

Lex連眼皮都沒抬,他只是坐上了床沿,暗金色的腦袋靠在了peter的肩膀上,微卷的髮尾自然的散落下來。

Peter在自己沒發覺的情況下嘆了口氣,他拉過lex的手,將玻璃碎渣挑出,然後把對方的頭從自己的肩膀移到腿上,好讓自己能靠著枕頭。

他的右手不由自主的梳理著男人的頭髮,髮絲在穿過自己指尖縫隙的時候糾纏成結,他垂下眼簾,一點一點的把頭髮的結鬆開,Lex的髮質偏粗,摸起來像一隻警惕的美國短毛貓。

「快了。」Lex閉眼說著,「只剩11天了。」

「我一天都待不下去,讓我走,Lex。」Peter的動作頓了一下,幾不可聞的輕聲答覆,他的表情沒多少懇求,彷彿只是在問一個無關痛癢的幻想。

他的手被Lex纏住。

「不。」Lex吻上了眼前人的眼角,「我最親愛的,不。」

评论 ( 9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