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21 Day. 09

Peter以明顯的速度衰弱下去,他吃的越來越少,總是撐到黎明出現的那刻才得以入眠,他像是家養的鳥,有著濕潤的雙眼和疲倦的內裡。

「你不再反抗我了?」Lex換了一次新的點滴,他得幫peter施打營養劑才不至於他的男孩因為抵抗力不足而被藥物反噬。

Peter把視線從拉開的窗簾上移開,他疑惑的眨了眨,花了一秒才意識道Lex指的是什麼,但他無意回答,Lex喜歡站在背光的地方,四周閃閃發光而他卻被自己影子籠罩。

花瓶又換了一個新的,比舊的那個好看,上頭的花紋看起來像裂痕。

「花瓶換了?」
「我親自挑的。」

Peter下意識的看了一眼Lex的掌心,上頭充滿結痂,像黑色的鞭痕,Lex注意到他的視線,便用手撫摸他的臉。

「怎麼了?pete,覺得看起來很痛?我的背上還有更多,事實證明那些傷痕讓人更強大。」Lex語帶譏笑,「有尚未熄滅的煙蒂,皮帶跟碎酒瓶,我特別討厭酒瓶,因為那個會沾上味道,低劣廉價的假酒味道,煙蒂燙開你的皮膚,形成一個紅色的點...... 」

「閉嘴,Lex。」

「那個時候你沒有來。」Lex擁抱他,將他摟在懷裡,他用吻碰觸peter的髮窩「但為什麼你現在卻出現了呢?」

Peter無從回答,他的視線又回到了那扇窗子,明亮乾淨,而且是敞開的,他可以跳出去,趁Lex不注意的時候,捨棄了蜘蛛人的能力與責任,平庸的死去,Lex會後悔的,後悔讓蝴蝶被掐死了。

Lex佔據了一半的床,peter陷在另一個人的體溫裡,他早就習慣了Lex身上的消毒水味,還有點成癮,像一隻碰上薄荷的貓。他伏在那不結實的胸膛上,被圈在懷裡,眼角卻仰望著那扇窗。

「我愛你,即使你已經遲到的太久。」

Peter想著,新的花瓶如果再碎了他就把Lex換上去,他第一次見到一個人擁有這麼瑣碎而漫長的裂痕,Lex是一個不能再更破碎的玻璃瓶。

他選擇不再去看那扇窗。

评论 ( 4 )
热度 ( 60 )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