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21 Day. 10

Peter張開雙眼,睫毛在這個過程中輕顫,直到他的潛意識也跟著一起清醒為止,他定睛去看房間內的一切,但是視線仍然模糊的過份,好像有一層霧擋在自己眼前。

Lex常穿的實驗白袍掛在椅子上,白色的衣物在黑色的椅子上顯得突兀,即使是現在的peter Parker 也能感受到強烈的不協調感,他將手伸進寬大的口袋裡,發現了主人遺留下來的物品。

一張磁卡。

一種涼意從脊髓迅速湧了上來,他的右耳開始耳鳴,尖叫著離開這間房間,於是他就那麼做了。

他用磁卡將自己身上的電子鐐銬解開,試圖逃出這個嚴的牢籠,可惜長達數週待在床上的生活讓腿部的肌肉沒辦法即時做出正確的反應。他險些跌倒,花了數秒才重新找回步行的方式。

Peter從背後擊昏了正準備來注射藥劑醫護人員,然後換上了那套手術服,在出門以前,他順手的帶走了桌上的注射劑。

「編號51463執行完任務,為什麼沒回報總部?」

一道男聲在自動門關上的同時冷冷響起。

Peter身體僵硬的將口罩向上拉的更高,他想著自己可能有五秒的時間來擊倒那個人。

對方拿出了槍,而peter用腳重擊他的手腕作為回禮。

槍枝掉在了地上,peter趕緊將它踢開,然後抓著男人的衣領往牆上重重一撞,這個力道應該足以讓男人休息幾個鐘頭。

他摸走了對方別在腰間的磁卡,上頭有不少資訊,男人叫Bob,是屬於巡邏警衛的一員,他應該負責Lex crop大廳的守衛而不是地下室。

「抱歉了Bob,我們都是為了生存,要怪就怪....... 。」

他以前覺得像Lex這種人應該不會把喜怒哀樂建立在其他個體上,不過他始終沒有摸清這個男人,Lex不應該犯這種低級錯誤。

把實驗袍留在自己床邊,派遣對於真正的非人毫無抵抗力,只能對付搶匪的保全來看守自己,也許都是今天的餘興節目吧。

Peter突然很想見那個男人,想拆穿他的小遊戲,想要從他的偽命題中脫身。

而他知道Lex的辦公室在哪裡。

「Boss,這是下午的日程表,您預計要在大都會新圖書館進行開幕演講,晚間有一個重要會議在七點。」

「沒有私人預約嗎?」Lex偏了一下頭,停下了簽名的動作。

「不,沒有。」

「那你可以替我倒一杯卡布奇諾嗎?」他的手指有節奏的敲擊著桌面,頻率像是某首英雄電影的片尾曲。「順道一提,我喜歡你的口紅顏色。」

「啊、...... 好的。」新來的實習秘書紅了臉,帶著靦腆的微笑退出去。

接著一聲槍聲在門後傳來。

「我就記得有私人預約,親愛的,你來晚了。」

「卡布奇諾,味道不錯。」peter將口罩拉下,捧著咖啡杯啜飲,熱氣把眼鏡蒙上霧氣,他用另一隻手的袖子蹭了下。「順道一提,我不喜歡那個口紅顏色。」


這一更久到我以為自己會坑,
明天模擬考我有點不安,高三狗下一篇可能會更加遙遙無期,但如果沒意外的話下章想開個餐車,只是!我不太會用連結(委屈臉)

希望可以積點人品,請原諒我的OOC。

评论 ( 9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