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萊蛛】21 Day. 07

Peter現在對時間的定義越來越模糊了,他沒有特別注意日升跟日落,或者說他開始習慣對外界毫不關心,這可能是一種新式的慢性自殺。

Lex再次出現在房門口的時候peter一臉茫然。

「我說了會帶你走走,記得嗎?」Lex雙手抱胸,挑起了一邊的眉毛,而Lea正忙著把今日的藥劑注射進peter的靜脈裡。

「那你應該等我們逛回來後再注射藥劑的,這個鬼東西讓我情緒失控又昏昏欲睡。」peter忍不住埋怨著,但還是順從的跟著lex走出那道玻璃厚門,他太渴望看到小房間以外的風景了。

「清醒的你是隻會咬人的蜘蛛。」Lex彎著嘴角,露出社交場合才會出現的僵硬微笑。

「一樓是給記者媒體開派對的,那裡的雞尾酒比任何一家酒吧來的順口,二樓有大落地窗,你可以從那裡看到超人無時無刻在發揮他那愚蠢的天性,大都會的偽神。嗯?這裡有籃球場、當然有...... 」Lex隨意的介紹著Lexcorp,內容大多隨著他的心情而改變苗頭,peter的回應不多,他的心思被三樓的各式實驗瓜分走了不少。

「哦、這裡,這裡是我的最愛。」Lex突然的拉住了peter的手,領他進入一個有著高階梯的白色長廊,他忍不住想將手抽開,但那人抓的極緊。

長廊裡的溫度非常低,peter很確定四周結霜的地方不少,lex將外套脫下披在自己身上,但他卻因為外套上濃重的藥水味而頻頻感到反胃。

「放開我,Lex,你表現的我像是5歲而不是25歲...... 」他的話語停在一半,因為眼前的的東西幾乎使他休克,長廊左右的玻璃住內用流動的福馬林浸泡著各式的男女,有些玻璃柱仍然是空著的,在眾多人柱內顯得格格不入。

Lex牽著他的手,緩緩的走到了其中一根空柱子前,玻璃的外表上有一串優雅的字跡。

“Peter parker”

「你愛我的收藏嗎?」

Peter的雙眼漸漸失焦,他掙不開Lex的手,只能被強硬的一吋吋收進Lex的懷抱裡,藥效發揮的突然,他臉色蒼白的如同溺水者。

Lex的眼神充滿深情與瘋狂,他的手中滑過peter的一縷髮絲,然後輕扯了兩下,像是在拉響教堂的鐘聲,他對待他的男孩像是在對待一片糖霜。

Lex輕柔的撬開了peter的唇瓣,在他精心準備的宮殿裡。

「你愛我的收藏嗎?」Lex充滿耐心的重複問著,一遍又一遍,「你愛我的收藏嗎?」

「真遺憾你不喜歡。」Lex感受的懷裡的人因為藥劑和刺激的緣故已經昏睡過去,細微的呼吸聲像某種受怕的動物,他真正意義的微笑了起來。

「無所謂,我愛你,遠勝過我的收藏。」

评论 ( 9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