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孔雀。

蒼生覆雪,難得浮華。

jewnicorn/ME/萊蛛
一美是我老公

一美40y生日賀文

那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夏日景色,光避著樹葉從縫隙中傾斜而下,最後毫不吝嗇的倒入乳白色的大床上。James翻了一個身子閃避那些清晨的陽光,但它彷彿是黏人的,不消一會兒就擴大了領地,讓人無處可逃。

  他舔了舔乾燥的唇,試圖讓自己重回夢鄉,可惜它的潛意識顯然不喜歡這個主意,它和陽光是共犯關係,誓言不叫醒他不罷休。

  James終於投降了。

  他忍不住朝著完全無辜的天花板咒罵,憤恨不平的將枕頭從床上扔下。枕頭被挪開後底下的手機就露出來了,上頭的未讀消息數也數不清,而且就在他完全清醒的那一會兒還震個不停。

  James爬下床替自己倒了杯水,沒拿著馬克杯的那隻手則粗略的滑過那些訊息,全都是祝賀的訊息像煙火在小小的屏幕裡炸開,他們是一股腦子的善意,把James的起床氣都趕跑了。

  他露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這世界上有一群人他們為了這個平凡無奇的日子由衷的感到歡喜,明明從未相見,卻熟識宛若多年好友。

  電鈴無端的響了起來,James一手握著手機穿著汗衫的跑去應門。

  他知道的是,接下來的一整天,所有愛他的與他愛的將會一同和他度過這完美的一天,他們會穿著他家鄉的裙子大啖美食,回顧這40多年來他所有好的壞的,成就與笑話。

  

  但他不知道的是,隔著一片海洋,有一個人對他除了愛再無所謂,再無其他。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華孔雀。 | Powered by LOFTER